close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】



 四月天了,漸漸變熱的氣候相當適合螢火蟲活動,在嘉義瑞里一帶,點點的小星光滿佈山林,從現在起直到六月期間,都是賞螢的最佳時機。


 



  座落於嘉義瑞里的茶壺民宿,也特別在平日期間(非週六)推出「浪漫仲夏賞螢夜」套裝行程,在賞螢的季節來到這裡住宿,可享有附上早餐、晚餐與下午茶的超值組合,另外還請來專業的解說員帶您導覽螢火蟲生態,每個人僅只要1000元就能徜徉在阿里山區的美麗風情裡,在瑞里山城欣賞在夜晚飛舞的點點螢光。


 



  此外,茶壺民宿也在門外種植數量眾多的瑪格莉特花,淡粉紅的小花帶來春天的清香芬芳的氣息,漫步在花漾迴廊上,傾聽大自然裡的花草絮語,如果再來上一杯香醇的咖啡,在這美麗的山城裡,彷彿忘了置身於何處。(圖/茶壺民宿提供)


 


 


 


阿里山民宿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