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】



  走入3F,映入眼簾一片純白設計寬敞的空間,令人難以想像在人潮擁擠,一切以快為宗旨的學生商圈中,竟有如此難能可貴的空間,提供消費者一個結合藝文與咖啡的去處。


 



  位在台南市大學路西段的Masa loft,正如店名所示,loft的字義代表著一個自由無隔間的寬敞空間,因此店內純白色的基調,加上地面上的深色木頭地板,以及挑空的空間與舒適的沙發座椅,成功地營造出讓人可以自然放鬆心情的環境氛圍。


 



  Masa loft由方小姐及其弟弟所共同經營,方小姐表示,店內的經營模式是希望結合「藝文、文學、旅遊、哲學」,因此在店內也能看到大面書牆,內容正是涵蓋了這四大分類。另外學校社團或是公司行號需要舉辦講座或是會議空間,Masa loft也都歡迎提早來電預約。


 



  在產品部份,方小姐表示店裡的咖啡豆皆是批發新鮮生豆自行烘焙而成,由於直接與上游進口商接洽,因此也較能掌控豆子的品質。目前咖啡的種類雖然以特調居多,但近期也將漸漸推出多種單品咖啡,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喜好。


 



  店裡特別推薦的蜂蜜肉桂冰咖啡,以義式濃縮咖啡為基底,加入蜂蜜及肉桂,多層次的豐富口感,帶給人深刻的印象,搭配輕食類產品德國香腸三明治,讓您在悠閒的空間中盡情享用美食。(攝影/范銘偉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