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經 更新日期:"2009/04/22 10:06" 旅遊經編輯部/謝筱華

對古蹟探索著迷的人一定不會錯過吳哥窟,而喜愛享受五星級酒店的精品時尚者,也不能錯過吳哥窟,一舉雙得、悠哉樂活是一親「世界七大遺跡」芳澤的絕佳理由,重點是價格實惠、經濟合宜,還能感受身處逆境的柬普寨人對生命的樂觀與強韌,更能對歲月與宗教史蹟相譜而出震撼所感動。

吳哥窟境內隨處都可看到歷史古蹟,有的是寺廟、有的是形狀已然被破壞的磚瓦殘骸,不過,在這樣寧靜緩慢的另一面卻是欣欣崢嶸的建設發展,走在吳哥窟的大馬路上,有數不完的奢華酒店,風格獨具、特色各一,滿足各類湧入的觀光客。

吳哥窟和平飯店(Hotel De La Paix)由泰國半島酒店與峇里島KIRANA SPA的國際度假飯店園林大師比爾‧班斯利(Bill Bensley)精心規劃,融合了吳哥古文明意象以及法式殖民風情這是一種新的時尚與風格,入住後可盡情享受塵囂中的豪華與優越的心動氣氛,是當地結合精品旅店概念而成。

森林Villa飯店緊鄰吳哥窟古蹟區,酒店設計採柬國早期僧侶寺廟的建築格式,酒店內種植花草綠化空間設計占酒店面積高達60%,且飯店的游泳池為環狀式,一出房間門口即可去游泳,為全吳哥窟酒店獨一無二的設計,開放式LOBBY跟餐廳設計充滿了休閒度假的氛圍。

錫安旅行社推出雙五星飯店、雙SPA加料行程,「珍藏綠意Villa“雙SPA”吳哥5天」出發日期多,住宿法式和平飯店與森林VILLA飯店,復興航空台北直抵吳哥窟,航程便捷省時,特別安排於雙飯店內體驗SPA中心提供之精油按摩,安排於假日酒店、和平酒店、森林酒店、河畔酒店內享用晚餐、下午茶,還有 Chaopraya泰式大頭蝦風味餐、In Touch特色風味餐、Viroth s 庭園風格柬式料理浪漫套餐,品味奢華極致的料理美味,體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滋味。

除了享受五星級待遇外,深度暢遊吳哥窟,走訪洞里薩湖,感受水上人家逐水而居的風景;徜徉在大吳哥城、小吳哥城、電影《古墓奇兵》拍攝場景地~塔普倫神廟、微笑高棉印記~巴戎寺、粉紅光芒的女皇宮柔情~斑蒂斯蕾、羅洛士遺址群(巴孔廟、羅雷寺、聖牛寺),感受佛國祥靜喜樂的千年時光洗禮,堪稱是一趟值回票價的難忘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