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濟不景氣,民眾能省則省,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最近調配了一套「中醫美容套餐」配方,包括美白面膜、身體去角質、藥浴、纖體茶、低卡飯等,全身從頭到腳七個保養項目,自己到中藥材行買材料,DIY材料費只要199元,例如薏仁粉、綠豆粉可以製成美白皮膚的去角質膏。(林麗玉報導)



冬季剛過,許多民眾不知不覺因為冬天沒有忌口吃多了,體重直線上升,甚至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,皮膚粗糙、暗沈等問題嚴重,不過參加美容業者推出的全套SPA動輒上萬元,經濟不景氣,實在讓人花不下手,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最近由中醫師規劃了美容元氣套餐,包括具有美白、改善膚質、保濕的面膜、身體去角質、促進新陳代謝的藥浴、還有穴道按摩、塑身按摩、纖體茶、低卡山藥麥飯等藥方,七個步驟藥材費用只有199元,中醫師羅珮琳說,像是民眾使用白茯苓、薏苡仁、白芷、丹蔘、珍珠粉等,就可以自己DIY做成具有美白、改善膚質、保濕功效的面膜。



另外民眾在家裡,可以將荷葉、玉米鬚、川芎、菊花、葡萄柚皮,用紗布包好,先用滾水煮沸15分鐘取藥汁,混入溫水泡浴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還可以增強皮膚的抵抗力。使用白薏仁粉、綠豆粉混合塗抹身體部位,則有去角質功效,一般建議一週最多進行兩次去角質就已經足夠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