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受到金融海嘯拖累,主持人于美人日前坦言光是股票損失已達上千萬元,現在連房貸也覺得負擔很重,忍痛兜售新店豪宅,一家四口變成無殼蝸牛!只不過于美人這棟豪宅傳出以5300萬元賣出,于美人說,小賠100萬元,這種景氣能脫手就要偷笑了。



「如果你損失100萬是被美工刀割到,我們被武士刀砍過去!」景氣差,連向來投資理財一把罩的于美人也被金融海嘯掃到,不只股票損失上千萬元,還有龐大房貸,只好以5300萬元賣豪宅換現金,于美人表示,「就賠錢仲介費,差不多100萬元小賠,我能脫手就不錯囉!」



賣屋是為了止血,為損失設下停損點,她坦承賣屋的確小賠多付仲介費,于美人賣掉的豪宅座落在台北縣新店山區,號稱是最享受的生活機能社區,當初以一坪40多萬元買下獨棟豪宅,三層樓100多坪還有電梯,去年一家四口才剛搬進去,現在卻成了無殼蝸牛。



于美人表示,「我這個人是比較謹慎的人,所以我想我先把債務減輕,這是我的第一步這樣子,就是我不要背債,就是因為你一旦有房貸在身上的話,萬一哪一個節目停掉了,房貸付不出來怎麼辦?(生日快樂)謝謝!」



新節目首播,又碰上于美人的生日,一個禮拜工作滿檔,有賺錢機會就把握,對于美人來說,今年最大生日願望,恐怕就是希望景氣快點轉好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、陳一松、林季瑩、黃健倫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