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廣 更新日期:"2009/04/29 09:35"(陳鳳如報導)

國內有一家房仲業者和家具業者策略聯盟,透過3D設計技術,讓民眾只要上網,就可以看到近兩百間中古屋經過「空間改造」後的模樣。這家業者也建議,在不景氣的年代,民眾不妨可以買間素顏的中古屋,然後再照著網路裝潢設計圖找人來裝潢,一來可以節省設計費,二來也比買已經有裝潢過的房子更便宜。

信義房屋表示,這次是針對近兩百間中古屋,進行空間改造設計,民眾只要上信義房屋的網站就可以看見這些原本老舊的房子,透過3D擬真的裝潢設計圖,變身成為漂亮屋。信義房屋仲介業務部執行協理信泓浚表示,通常買有裝潢的房子、價錢會比沒有裝潢來的貴,他舉例:如果買的是一千萬有裝潢的房子,其中裝潢的費用可能就佔了一百萬左右,而設計費又占裝潢費的兩、三成,大概二、三十萬,因此,有些中古屋雖然賣相普通,但民眾可以參考網站上的裝潢設計圖,自行找人裝潢,就會比較省錢。「因為一般來講設計好的跟設計後的,他大概會有十到二十趴的房屋價差,所以他如果買這種沒有設計的房子,這個部分他也會有房價上的節約這樣子。」

信義房屋也指出,目前已經挑出兩千件好康屋,其中不乏台北市總價千萬元上下的素顏中古屋,活動推出後,線上預約看屋的人數也比前一週增加了四成左右。    金融財金 房產仲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