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電視 更新日期:"2009/05/10 20:15"【鍾志明/苗栗頭份】

你有吃過米粉冰嗎?苗栗頭份的尖山米粉街, 搭配了頭份四月八,舉辦米粉產業活動,現場提供免費的另類米粉料理,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嚐鮮。

來自溫泉飯店的大廚師,現場示範精緻米粉料理,誰說米粉只能煮湯' 只能用炒的,加上專業廚師的技術,苗栗頭份的尖山米粉,也可以很多變化。第一次到尖山米粉街舉辦產業活動,頭份鎮公所希望在地的特色,可以被大家接受。

頭份鎮長陳永賢:「今天辦這個活動,讓大家知道,頭份鎮米粉街的這個米粉,做得這麼好吃」。

不過天氣這麼熱,冰品才是民眾的最愛,大碗大碗的頭份米粉冰,加上綠豆 紅豆、糖水,簡單的口味,卻讓現場的民眾吃到頭份米粉的好口感。

苗栗縣議員 陳英河:「新竹的米粉是我們尖山送過去的,但是過去它是貼它的標籤,所以使得我們尖山的米粉,實在非常的可惜,能推出去,對我們頭份 對我們尖山,有很大的幫助」。

油炸的米粉加上糖粉或是胡椒粉,又是特別的一樣小點心,短短的米粉街裡擠滿遊客,頭份鎮公所希望民眾不只是品嚐,更可以買米粉回家自己做,說不定民眾有更好的創意,能找出頭份尖山米粉的新吃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